子宴_

·LONG WAY TO GO·

暗搓搓放一下图透


给 @大咸鱼(沉迷盾冬亚梅锤基) 的本子《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》画的插图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这节奏太慢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不是说要教我吗?”史蒂夫在巴基耳边说,音量不大,让巴基觉得很痒。巴基刚想要说什么,酒吧切换了歌,原本五颜六色的灯光都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温暖的橘色灯光,漫不经心地掠过舞池,正好让巴基看到史蒂夫深不见底的眼眸。


     “看,我还没踩到你呢,巴克。”


片段见【盾冬】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03


这是挑战啊,双人加背景,画的指关节都疼😭

不过,实在超级心水。

昏暗的小酒吧,搭在腰上的手。

总之画的还是很开心的。✌🏻

评论(28)

热度(130)